關於我們

關於智弘軟體科技
Global Wisdom Software Technology

智弘軟體科技(Global Wisdom Software Technology)是一家為企業提供資安相關管理工具的專業軟體公司。
我們目前已有特權帳號管理軟體-ANCHOR( Ark of Network, Cyber Hamper for Operations Reliability),是國內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自我研發的特權帳號管理軟體-ANCHOR在市場上銷售。  
我們的使命是發展資安軟體工具以協助企業在資安管理上獲得最佳的解決方案。  
您可以看到我們的產品/服務的地方包括政府相關部門、金融、電信、製造…等等相關產業。
我們的團隊自許發揚台灣軟體實力,立足台灣,放眼世界。

經營理念
baseline

每一企業都會建立自己的企業文化,而企業文化是經由企業經營理念長期堅持及信守下而成,智弘軟體科技的經營理念是以人為本,並透過『誠信』的基礎上展現『品質』、『創新』及『追求卓越』。

誠信

「誠信」是企業經營管理最基本的理念,本公司將秉持著誠信原則,堅持對客戶、合作夥伴、經銷商、代理商、員工、股東的承諾,唯有誠信才能使企業贏得股東、員工、合作夥伴和客戶長久的信賴,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並提昇企業的核心價值。

品質

「品質」是建立我們公司產品價值的必要條件,也是維持合作夥伴及客戶忠誠度的最佳方法。唯有堅持產品品質,才能建立長久性的發展。本公司從需求了解、設計開發、功能測試、產品安裝、售後服務,均嚴格落實品質的管理,配合產品研發團隊的把關驗證,以滿足客戶對產品的嚴格要求,智弘軟體科技對產品品質的堅持,不遺餘力。

創新

「創新」是快速變動環境下企業生存的利器,自創業以來稟持著創新、提供最佳產品品質、最好的售後服務及具競爭力的價格,不斷研究設計開發新的優良產品,我們深信我們的不斷創新會帶給顧客最大的滿意,能為顧客創造更高的價值。

追求卓越

『追求卓越』是確保我們營收穩定成長的不二法門,配合資訊安全的快速發展,掌握客戶的未來需求,不論在我們產品的功能、品質、服務,智弘軟體科技稟持著追求卓越的理念,穩健的向前邁進。

公司團隊

加入我們

E-mail: mkt@globalwisdom.com.tw

2nd Floor, No. 320, Sec. 4, Zhongxiao East Road, Daan District, Taipei 10694, Taiwan (R.O.C)
Tel: +886-2-2779-0885
Fax: +886-2-7711-8898

20 Floor, No. 101, Sec. 1, Liberty Road, West District, Taichung 40354, Taiwan (R.O.C)
Tel: +886-4-2223-0090
Fax: +886-4-2223-0309

Copyright© Global Wisdom Software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