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智弘軟體科技公司是由一群新竹科學園區資訊業界精英團體籌備成立,專注於專業性軟體設計整合開發,並融入人性化與實用化資訊應用思維,使客戶能因軟體科技之完善導入一貫性服務,而加速或簡化業務程式,並有效降低業務成本或提升服務品質,ANCHOR特權帳號管理系統是自家研發推出的資安產品,將帳號集中 + 單一簽入 + 操作稽核  + 自然符合資安規範等條件全數整合,一次滿足網路設備 + 主機作業系統 + 資料庫 + 應用系統,更能符合國內國情與使用習慣 + 中文操作介面 + 簡化非必要的作業,ANCHOR不僅僅是一套「特權帳號管理平台」,更是協助用戶輕鬆進行「帳號生命週期管理」 的好幫手。

經營理念
baseline

每一企業都會建立自己的企業文化,而企業文化是經由企業經營理念長期堅持及信守下而成,智弘軟體科技的經營理念是以人為本,並透過『誠信』的基礎上展現『品質』、『創新』及『追求卓越』。

誠信

「誠信」是企業經營管理最基本的理念,本公司將秉持著誠信原則,堅持對客戶、合作夥伴、經銷商、代理商、員工、股東的承諾,唯有誠信才能使企業贏得股東、員工、合作夥伴和客戶長久的信賴,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並提昇企業的核心價值。

品質

「品質」是建立我們公司產品價值的必要條件,也是維持合作夥伴及客戶忠誠度的最佳方法。唯有堅持產品品質,才能建立長久性的發展。本公司從需求了解、設計開發、功能測試、產品安裝、售後服務,均嚴格落實品質的管理,配合產品研發團隊的把關驗證,以滿足客戶對產品的嚴格要求,智弘軟體科技對產品品質的堅持,不遺餘力。

創新

「創新」是快速變動環境下企業生存的利器,自創業以來稟持著創新、提供最佳產品品質、最好的售後服務及具競爭力的價格,不斷研究設計開發新的優良產品,我們深信我們的不斷創新會帶給顧客最大的滿意,能為顧客創造更高的價值。

追求卓越

『追求卓越』是確保我們營收穩定成長的不二法門,配合資訊安全的快速發展,掌握客戶的未來需求,不論在我們產品的功能、品質、服務,智弘軟體科技稟持著追求卓越的理念,穩健的向前邁進。

公司團隊

加入我們

智弘軟體科技(Global Wisdom Software Technology)是一家為企業提供資安相關管理工具的專業軟體公司。 我們是一群充滿熱情及有願景的業務同仁及研發團隊所組成。 產品的研發及開拓自有產品的市場是非常艱辛且具有強大挑戰性的,而我們團隊在追求卓越共同成長的同時,也都樂於接受挑戰,這聽起來像你嗎?如果是這樣,歡迎加入我們的團隊。

                                   我們正在尋找

                                                                  1.喜歡接受挑戰的人。

                                                                  2.積極進取奮鬥不懈的人。

                                                                  3.獨立自主解決問題的人。

                                                                  4.視寫程式可獲得最大成就感的人。

                                                                  5.視公司為家,享受與公司共成成長的人。

工作機會 

台北

  1. 業務專員 2022/04/14 發佈   

E-mail: mkt@globalwisdom.com.tw

2nd Floor, No. 320, Sec. 4, Zhongxiao East Road, Daan District, Taipei 10694, Taiwan (R.O.C)
Tel: +886-2-2779-0885
Fax: +886-2-7711-8898

20 Floor, No. 101, Sec. 1, Liberty Road, West District, Taichung 40354, Taiwan (R.O.C)
Tel: +886-4-2223-0090
Fax: +886-4-2223-0309

Copyright© Global Wisdom Software Technology